<翅膀>

 
多麼渴望 擁有一雙翅膀
飛回 揮手道別已久的童年
 
午後 風在耳墜呢喃
說要帶我重溫兒時舊夢
還記得 雲淡風輕午後
循夕陽的餘韻
輕柔地撫觸大海
多麼渴望 在日落時分
讓海水漫上我的靈魂
風又在耳邊嘀咕
說要帶我重回兒時的大海
 
倘若 我有一雙翅膀
我願循日出的溫度
乘著風 飛回童年嬉戲的香蕉園裡
 
縱使夜色斑駁
我願循月光的溫柔
乘著星子 徹夜無眠
也要飛回孩時追逐的舊巷口裡
 
誰說 揮手道別了就不能反悔
倘若 給我一對雙翼
縱使夜色壓境
我甘願 乘著月飛往記憶中
夏日的大海
 
2014.2.19
 
arrow
arrow

    詩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